※大概是原著設定
※交往後分手
※休漾好冷,自己生火取暖 _(:з」∠)_

 

也許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

一開始互相討厭,接著對彼此好奇,然後愛上對方。

不可思議。

我們擁抱,我們接吻。

我想著明天,想著下禮拜,也許我們會一起去逛街,一起吃晚飯,或者在開滿水晶花的原野裡,什麼也不做,只是待在一起。

我們一起待在樹下,聽風精靈的細語。

又或者他做著雕刻,我看著書。

我沒想過未來,更久遠的未來。

我們沒有未來。

這個現實一直是在附近徘徊不去的陰影,如今它淹沒我們。

然後,再也沒有然後。

 

我跟休狄已經分手一個禮拜。

我仍然想死,不,應該說我還沒活過來。

朋友說我過得像行屍走肉,我希望看起來沒那麼糟。

不曉得他是否跟我一樣。

我來不及制止自己,他高傲的臉龐旋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。

頓時只讓我留下一個想法:我好想死。

其實我應該不是真的想死,只是大腦自動將我好痛苦轉換成我好想死

我知道大家很擔心我。

 

休狄的愛很虔誠。

我的意思是,他的愛非常純潔,純潔到一種神聖的地步。

他是真正高貴的人。

也許有時候從言行表現看不出來這一點,但是,真正認識他的人都會知道。

而休狄的溫柔,又更少人知道了。

我知道它一直存在,在他的胸腔裡噗通噗通的跳著,在他的眼裡流動著,比月光還要輕柔。

可惜我再也無法體驗。

 

提出分手的是他。

好笑的是,提出交往的也是他。

我看著他沒有絲毫情緒的臉,想質問你是不是把我當白癡你是在耍我嗎,還有為什麼

最後我什麼也沒問。我緊閉著唇,就怕一張開嘴,質問的話就忍不住傾瀉而出。

你是認真的?明知他不可能開這種玩笑。

“是。”

“……”

儘管試圖從他的眼睛裡看出什麼,那雙湛藍卻一反常態,像一堵冰冷的牆,我無法穿透。

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告訴我,到此為止吧。已經夠了。

那就這樣吧。”

 

那就這樣吧。

離開吧。

他是王子,是妖精。我是凡人,是妖師。

這不是故事,是現實。

每一次呼吸都像在溺水。他銀色的髮絲,他身為王族的傲氣,他永遠挺拔的身姿,他的正直、勇氣和溫柔,他是那麼的近,我曾經以為我們是那麼的近。

千言萬語和不需要言語的對視,額頭的親吻和近到能感覺到的呼吸,所有曾經的彆扭和感動,這些都結束了。

 

只有一件事我無法放下。

你憑什麼。

王子殿下,你憑什麼。

憑什麼讓我愛得無法自拔。

又任憑我碎裂一地。

 

Fin.

 

arrow
arrow

    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