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雙向暗戀

※作者文筆不好只能寫小段子

 

感覺到哈維恩的視線,我轉頭撞上他的目光。

“您穿了耳洞。”

“啊,是啊。”下意識的摸了摸耳垂,還有在那裡的抗過敏鋼針耳釘,是個小小的,切割過的黑曜石。

揣不定哈維恩沉默的目光代表什麼,我故作鎮定的和他大眼瞪小眼。

“您戴耳環很好看。”半晌後,他發表評價。

“……謝謝。”

夜妖精垂下目光,看起來若有所思。“剛穿耳洞,要注意清潔和保養,主人。”

可以麻煩你不要用一張帥臉說出像老媽子般的叮嚀嗎。

“好啦好啦。”

說起來,夜妖精的尖耳上也戴著耳環, 似乎大多數的妖精都有這樣佩戴飾品的習慣。與其說是時髦,更多的是民俗感。注意到我的目光,哈維恩取下他的耳飾,遞了過來。是一對小小的金色圓環。

“你是什麼時候穿耳洞的?

“大約十五歲的時候。”對上我好奇的眼神,他說著往事。“和同齡的朋友一起,去給族裡的長老穿的。”哈維恩向我解釋,對於妖精來說,佩戴飾品不僅僅是因為裝飾,還有庇佑和辟邪的用意,算是一項傳統。“在沉默森林,穿耳洞也是成人儀式中的一環。”

我哦了一聲。“真有意思,在我生長的文化裡,穿耳洞有影響風水,甚至會破財的說法。有些長輩還會勸阻年輕人不要去。”

我將耳環還給他,手不小心碰在一起。人體的觸感真奇妙,任何言語都無法精確描述那皮膚和骨節的質感與熱度。我正想掩飾內心的激動,卻對上哈維恩直勾勾的琥珀色眼眸。

“每當您想掩飾什麼的時候,您的表情都很僵硬。”他湊近我,輕輕地撥開我落在額前的頭髮,手指順理成章地來到耳朵的位置。豈止是表情,我現在全身都都僵硬了。發現到我的緊繃,哈威恩卻若無其事的以極為緩慢的速度拂過我的耳朵,流連的手指來到敏感的耳垂。

“我真希望您能夠什麼事都與我分享。”哈維恩用彷佛在低語的聲音說。

而我沒有他那連耳根紅透都能夠掩飾的膚色。

 

Fin.

 

看到在耳垂上發亮的耳釘那一刻,腦子裡就只剩下咬上去的衝動。耳環就是這麼性感。

我就是想寫出曖昧又各懷心思的哈漾。

arrow
arrow

    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